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又添惹不起!3名将百场皆破门 京津连全输0-3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足球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中超,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已成定律,这一次面对阿尔滨又是下半场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可恒大又有新的惹不起定律,那就是百场的恒大球员惹不起。本场比赛,百场的穆里奇破门,上一个主场,百场的孙祥进球了,再往前数的话,郜林百场进球,吴坪枫百场破门,恒大的百场球员真是威力十足。

  本场比赛赛前,恒大专门为穆里奇和郑智颁发了百场的纪念证书和球衣,对于这两位球员来说,这是一场里程碑的比赛,恒大也定位是广州传奇。比赛中,穆里奇的表现十分出色,他的边路突破多次撕开对手的防线,并且用一记漂亮的远射打破了僵局,这样的百场纪念真是很有意义,穆里奇也延续了恒大球员百场破门的良好传统。

  在上个主场3-0击败国安的比赛中,孙祥迎来了自己的恒大百场比赛,结果那场比赛孙祥打进了恒大的第一个进球,这对于一名后卫来说难能可贵。在孙祥之前的恒大百场球员中,郜林也进球了,那是第8轮与泰达的比赛,郜林代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破门锁定胜局,那场比赛恒大3-0取胜。如今这场比赛又是3-0,恒大有球员百场时不仅球员能进球,而且比分都是3-0!

  如果再翻看历史的话,那就要定义为广州百场了,吴坪枫在前年代表广州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中也进球了,那场比赛恒大2-0击败了鲁能,吴坪枫头球破门,也是意义非凡。此外,李帅、李志海、戴宪荣、李岩、冯俊彦、黄志毅和卢琳都代表广州球队出战超过了100场,这是广州足球的财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