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卓尔集结备战士气并不低落 保级仅剩理论上可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日上午,武汉卓尔队重新集结,进行了半天训练。本周日,武汉卓尔队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

  上周六客场1:2不敌直接竞争对手长春亚泰后,武汉卓尔队本赛季的保级之旅形势堪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对此,无论是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还是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都公开承认处境的艰难,而董事长阎志则通过微博表示即便降级,下赛季武汉卓尔队也一定会卷土重来,再创辉煌。从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看,卓尔全队士气并未因上轮联赛的失利而出现明显低落,球员们依旧按照主教练图拔的布置分为两组完成了训练计划。

  本周日,武汉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富力队本赛季也曾开局不利,前5轮2平3负,直至第6轮客场2:0击败武汉卓尔才迎来首胜。但此后富力队状态回升,上轮客场3:0击败上海东亚后已升至积分榜第5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