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争亚冠名额希望渺茫 连媒建议主攻足协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完败于恒大脚下并不出人意料,克鲁尼奇虽然失望,倒也并非无法接受。真正的“危机”来自于积分榜,由于鲁能、国安、人和同时赢球,阿尔滨距离四强已经越来越远。目前他们的联赛排名还是第七,但积分却落后于排名第四的人和足足9分。在剩余的10轮联赛中,想要追平3场球的差距,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联赛这条战线上,阿尔滨已经没有希望争取亚冠名额了。


     克鲁尼奇尚未到来时,阿尔滨就已经意识到,想要在今年联赛中争取好成绩,没有多大希望。赵明阳也多次表示,作为中超阵营中一支年轻的球队,阿尔滨还需要积累。赛季前俱乐部只确定了“保八争六”的成绩指标,也正是因为预见到了各种困难。不过,新教练还是充满干劲儿,克鲁尼奇非常希望,能够争取到亚冠名额。现在希望越来越渺茫,接下来,转移重心将足协杯放到高于联赛的位置上,或将成为阿尔滨的一个方向。当然,这只是针对临近足协杯的个别联赛场次而言,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阿尔滨还是要正常出战联赛,争取通过比赛更好地组织队伍。

     昨天阿尔滨队离开广州,因为航班延误,晚间才折腾回大连。本周末,他们又要与舜天交锋。足协杯赛中,阿尔滨虽然淘汰了舜天,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还是对方更占优势。相隔10天再度交手,阿尔滨即便坐拥主场之利,也一定会打得十分艰难。由于已有4张黄牌在身,陈涛将会停赛。不过,于汉超和罗申巴克应该很快都能复出,这对阿尔滨是个好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