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纪委会亲赴沈查辽津战 出具结果需要长期时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备受质疑的中超津辽之战,中国足协已下定决心彻查到底!昨天,协会纪律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主任王小平牵头下,奔赴沈阳,准备对辽足进行相关调查。相关人士表示,“无论结果如何,这样一场被社会关注、被舆论质疑的比赛,到底有没有问题,有怎样的问题,应该有个交代……”

  在7月中旬一场中超角逐中,泰达以3比1战胜辽足。不过,本场比赛却遭到各界的质疑,有媒体甚至质疑本场比赛为“默契球”。这是因为几天前的足协杯赛场上,辽足还曾以5比0狂胜同一对手,而在“3比1”的比赛中,辽足以全华班应战。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中国足协对本场比赛的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7月19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主帅马林就本场比赛的情况接受足协纪律委员会“问询”。虽然辽足矢口否认存在“默契球”,并将安排全华班参赛形容为“欠考虑的战术安排”,但是这样的解释并没有打消中国足协的疑虑。

  一位足协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已经历过假赌丑闻,不能让此类毒素继续祸害中国足球,这件事需要给足球界甚至社会做出交代。”这基本代表了协会高层对此事的态度。

  昨天,王小平亲自带队赴沈阳展开调查,为了确保调查的公信力,调查团还特邀职业联赛理事会委员之一的媒体代表同赴沈阳。足协有关人士称,“纪律委员会此番赴沈,未必就能很快调查出具体的结果,但这至少表明,中国足协对此事的态度是严肃、负责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