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智:为广州出战100场是荣誉 希望拿更多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12日广州恒大与阿尔滨一战,恒大队长郑智和外援穆里奇将会迎来自己代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郑智表示这对于他而言是一种荣誉,他希望可以和俱乐部一起取得更多的胜利,拿到更多的冠军。

     由于羽毛球世锦赛决赛今天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所以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推迟至周一晚上才进行。与阿尔滨一战,郑智和穆里奇都会迎来自己为恒大效力的第100场比赛,恒大俱乐部还特此为他们出了一个海报“广州传奇”。目前恒大队为球队出战已经达到100场的球员包括冯俊彦,李帅,郜林和孙祥,其中作为广州仔的冯俊彦甚至已经超过200场。

     谈到自己即将完成为广州足球效力的第100场比赛,郑智表示自己来广州已经3年多,能够为球队出战100场,那是一种荣誉。他希望和俱乐部和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拿到更多的冠军。

     对于与阿尔滨一战,郑智也是显得信心十足。“足协杯的比赛我们没有参加,所以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面对阿尔滨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