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要争8月“第一胜” 三大将缺席出战阿尔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本轮的最后一场对决将在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之间展开。看一眼赛历,原来主队在本月还未拿下任何常规时间里的比赛胜利,他们的对手大连阿尔滨则以两连胜的姿态杀到了广州。

  广州恒大踏入8月以来的成绩不算太好,分别在90分钟内被贵州人和、杭州绿城2比2逼平,这还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连续两场都未赢球的情况。里皮对此表示,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今晚将会全力争胜。而巴里奥斯转会莫斯科斯巴达克遗留下来的人员空缺并没有让意大利人费心,他指出球队不会收回出租在外的克莱奥等人,相关球员变更得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

  大连阿尔滨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自6月底负于辽宁宏运后就再没有输球,特别是足协杯接连战胜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给了他们很强的自信。“我们不怕与恒大交手,而且会认真准备面对这个位居榜首的对手,阿尔滨希望拿分。”主帅克鲁尼奇显得很有底气,但他的球队在足协杯八强的体能消耗会比恒大要多,而且昨日还遭遇了飞机晚点。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队中的冯仁亮、黄博文、秦升、于汉超、罗申巴克等人都不会在今晚出场,郑智和穆里奇则会在此役迎来自己代表广州恒大的第100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