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争胜阿尔滨不惧伤病 一直跟踪考察克莱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对大连阿尔滨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在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向媒体介绍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本周巴里奥斯“转会门”终于尘埃落定,不过里皮表示虽然巴里奥斯已经转会,但是因为中超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恒大已经无法再补充外援。

  谈到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近期球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秦升,黄博文有伤在身,明天的对手大连阿尔滨虽然实力很强,但我们希望保持全力争胜,保持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球队球员代表郑智也表示:“球队包括外援、国家队队员,打完贵州后得到休息,体能上精神上得到恢复。足协杯也没有踢,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喘息的机会,外援和主力队员都得到很好的准备。”

  本周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已经正式转会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对于恒大队是否会继续买外援的问题上,里皮表示,鉴于目前中超转会市场关闭,也提交了亚冠参赛名单。现在无法补充外援了。

  恒大队其实还有几名外援租借在外,对于那些球员能够回到球队的问题,里皮表示:“目前外租球员(例如克莱奥、李建滨等)我们一直有跟踪他们的表现,赛季结束后会对他们做出一定选择,哪些回到球队中,哪些继续外租获得更多踢比赛的机会。”

  明天是恒大队队长郑智代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对于这个特殊的日子郑智表示:“来到广州三年多,很荣幸明天是一百场。希望和俱乐部一起获得更多的胜利,拿到更多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