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塔诺:靠意志力拿下申鑫 丢球不能只怪防守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2比1战胜了上海申鑫,可是国安却丢了一个球。连续几场比赛国安都有失球,这让媒体和球迷都很担心,赛后,斯塔诺表示:“出现问题不能只看防守端。”

     本场比赛之前,斯塔诺就一直很担心上海炎热的天气会拖累国安的体能,但好在国安最终战胜了上海申鑫,斯塔诺长出了一口气:“首先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在如此不人性的天气中,赢得了这场比赛。其实,如果那个点球进了的话,我们可以更早地结束这场比赛。但是我们的队员在点球不进的打击下,还是扛住了,靠意志力拿下了这场比赛。”

     被问到国安近几场比赛连续失球的问题,斯塔诺回应道:“我们球队是追求整体防守的,所以出现情况我们不能只责怪防守端,需要看当时球队整体上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而且,在看到我们丢了几个球的情况下,还要看我们进了几个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