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尼尔:詹皇14年或赴纽约 他不会去湖人骑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作为詹姆斯昔日的队友,奥尼尔对詹姆斯相当了解,最近奥尼尔预测了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的去向,奥尼尔表示詹姆斯只会有两个选择:其中一个是留守迈阿密,另外一个就是去尼克斯——

“大家都非常清楚我很了解詹姆斯,目前看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肯定会想尽办法留下詹姆斯,毫无疑问莱利是一个可以组建优秀球队的天才。因此詹姆斯有一个选择是留在迈阿密继续打球,不过他还有另外一个选项,那就是离开热火加盟尼克斯。”奥尼尔如此表示。

詹姆斯的合同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他拥有一个球员选项,詹姆斯或许会选择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从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如果詹姆斯能够留守热火,那么热火就拥有争夺冠军的希望,并且是那种很大的希望。而一直以来很多球迷都在担心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会离开热火,担心他会去湖人、骑士或者其他的球队。而这个担心不是多余的,并且詹姆斯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迈阿密。

而奥尼尔认为詹姆斯要么继续为热火效力,要么去尼克斯打球,这绝对不是一时搞笑的说法。在之前就有消息称詹姆斯正在明年加盟尼克斯的事情。“詹姆斯正在考虑明年加盟尼克斯队,他正在考虑这个可能性。”专家汤米-比尔之前在推特上面这样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詹姆斯已经将这个想法告诉了自己身边的一些人,按照这样的说法,詹姆斯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应该不小,甚至可以说是大有希望。

据此前的媒体进行分析,因为新版的分级奢侈税制度,热火如果保目前的阵容到2014-15赛季,那么他们将需要缴纳大量的奢侈税。另外之前就有消息称,在2014年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将很有可能难以再组合在一起,因为到时候热火将无法再次容纳这三位球员。

另外,纽约可是能够与洛杉矶相比的大都市,在这样的城市里面,很显然机会会更多,而这也或许是吸引詹姆斯加盟的另一个重要的原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