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登下周二赴热火参训 盼望跟随詹姆斯混戒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在签约热火后,奥登再度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周二),他将正式以热火球员身份进行训练,巨大的兴奋感也让这位状元秀坦言:终于能够和詹姆斯混戒指了!

原本奥登已经被医生宣判无法再回到篮球场,但篮球的诱惑力还是让他选择了回头,“在2012年膝盖手术后,医生便对我说‘做个普通人吧,你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不用再担心康复的事情了。’”奥登说道,“我当时的确是这么做的,但仅仅过了两周,我在看电视时又再度被NBA吸引了,我知道,我还是希望回到球场,这才是我的最爱,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由于长期遭受膝伤折磨,奥登进入联盟后一共只打了82场常规赛,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12月,今年夏天,奥登终于作出决定,和热火签订了一份2年210万美元的合约,成为卫冕冠军的一员,对此,奥登也坦言,自己之所以冒巨大风险,完全是为了戒指而来。

“有朋友问过我‘即便不会再受伤,你还有其他选择吗?’,对我而言,其他球队或许也很不错,但我为什么不去加盟一支总冠军球队?正像我朋友昨天向我说的那样:‘如果勒布朗决定再拿一枚戒指,你也能拿到一枚。’”

在奥登看来,尽管身体已经不容许自己做很多事情,但还是会全力以赴,“我感觉自己有点老了,我经历了几次膝盖手术,不能像18岁那样活力四射,但我知道,我要打得更强硬,只要身体允许,我就会去尝试。”

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奥登将从印第安纳波利斯飞往迈阿密,他讲会以热火球员的身份投入训练。“我感到非常兴奋。”奥登说到这里时像个孩子似的眉飞色舞,“我终于成为热火球员了,我的朋友甚至说‘你怎么每次说到这里时都有些结巴’,因为这对于我而言太不真实了,我真的很开心,但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对于未来的情况,奥登也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知道过程很曲折,但只要我踏上球场,哪怕只打5分钟,只要我还是健康的,我就能够打下一场,对我来说,只要笑容挂在脸上,只要能够打比赛,就已经足够了。”

奥登也坦言,最初刚到热火会经历一段的适应期:“我敢肯定,将会进行大量的跑跳、练习敏捷性的内容,他们希望能够了解一下我的身体情况,我只想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