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霆赛程:12月30日首战火箭 有两次连续六主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2013-14赛季完全赛程,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痛失韦斯布鲁克后提前回家的雷霆再次开始了冲击总冠军之旅。

  俄克拉荷马雷霆13-14赛季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10月31日进行,他们的首场将会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艾尔-杰弗森、保罗-米尔萨普都已经离开球队,对方都是年轻球员,对于雷霆来说不会遭遇什么抵抗。在结束与爵士的比赛后,他们将会客场再战森林狼,此后才回到主场迎战太阳和小牛。

  雷霆本赛季第一场焦点战是11月14日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保罗续约后快船实力有增无减,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内线将会给雷霆造成麻烦。11月28日他们将会对阵上赛季西部冠军马刺,这将会是一场年轻与经验的较量。12月22日,他们将会挑战马刺,圣诞节这天将会客场对阵尼克斯。

  雷霆上赛季在季后赛中遭灰熊队的淘汰,今年他们将会进行复仇,与灰熊的四场比赛分别安排在2012年12月12日(客)、1月15日(客)、2月4日(主)、3月1日(主)。

  雷霆本赛季第一次遭遇火箭是12月30日,届时他们将会主场对阵拥有霍华德和哈登的组合,林书豪也将会接受韦斯布鲁克斯的挑战。第二次与火箭交手是2014年1月17日客场,2014年3月12日主场再对火箭,4月5日最后一次战火箭是客场。

  雷霆本赛季对阵热火的两场比赛分别安排在了2014年1月29日和2月20日,双方曾经在2011年总决赛中相遇,去年韦少受伤未能让雷霆复仇热火,今年两队的遭遇肯定亮点不少。

  今年雷霆将会拥有两次连续六个主场的比赛,第一次从11月19日开始,雷霆对手分别是掘金、快船、爵士、马刺、勇士和森林狼。从2月21日开始,他们又将迎来第二次连续六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热火、快船、骑士、灰熊、夏洛特黄蜂、费城76人。4月份的最后九场比赛中,雷霆是3主6客,对于他们冲击常规赛排名是个困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