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13-14赛季赛程发布 紫金军首战遇同城德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湖人2013-14赛季的完整赛程公布,紫金军揭幕战就将遭遇同城死敌快船。而在圣诞大战,紫金军将坐镇主场,与热火展开一场恶斗。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将在10月30日(本文中提及的时间全部为北京时间)在主场打响,对手时同城死敌快船,上赛季紫金军在与对手的四次次碰面中被横扫。而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湖人就遭遇了背靠背的挑战,在揭幕战后,球队将马不停蹄的转战旧金山,挑战勇士队。而整个赛季,湖人总共将遭遇18次背靠背的挑战,这一数据比上赛季高出两次。

  但纵观整个赛程,湖人的比赛分布还是非常均匀的,单月比赛场次最多的为15场,分别是11月、2014年的1月和3月。而湖人最艰难的赛程无疑出现在明年3月份,在这个月里,湖人接连遭遇背靠背的挑战(总共四次),并且要与雷霆和马刺两大西部劲旅对战两次。

  湖人与火箭的第一次遭遇是在11月8日,届时紫金军将会造访休斯顿,与这支西部新贵球队过招。而霍华德在离开洛城后的第一次回访直到明年的2月20日才会发生,另外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双方还会在斯台普斯球馆再次交手。

  湖人最长的客场之旅发生在2014年的1月份,从1月16日到1月27日期间,紫金军将先后造访7座城市,这其中不乏卫冕冠军热火,以及东部劲旅公牛等强敌。

  而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天,湖人队无疑也是主角之一,球队将坐镇出场迎来卫冕冠军热火,科比也将再一次和詹姆斯展开一场恶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