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格里芬是夺冠关键 没忘记第一年打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本周在接受ESPN驻洛杉矶站记者电话采访时,克里斯-保罗表示布雷克-格里芬是快船队夺冠的关键,同时CP3表示他俩之间越来越有默契了。

  “布雷克(格里芬)是我们竞争总冠军的希望,这与他的年龄无关,”保罗说道,“许多人一直说他还年轻,但他已经在这个联盟做了许多特别的事。他已经是全明星了,他有一定的分量,显然我认为我们球队越来越需要他了。”上赛季是格里芬连续第3年成为全明星,不过数据方面却有所下滑。

  根据保罗介绍,他与格里芬做了2年队友,不过他俩的相处并不融洽,因为关于球队总有着不同的看法。但今夏的亚洲行,让保罗和格里芬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彼此间越来越默契。“这对我俩来说是个伟大的夏天,我认为我们彼此有机会好好了解对方,显然这有助于我们的成长。”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快船队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灰熊队连扳4场出局。对此保罗说道:“没有借口!对我而言,我不会记得在常规赛赢了56场,我唯一记得的是我们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4出局。我知道我们输了!这是我每天所想的事情。”上月,保罗与快船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同时,快船队签下主帅里弗斯,并得到JJ-雷迪克、杜德利、达伦-科里森等人,球队的整体实力较之上赛季有所提升。

  “我从没有忘记我第1年打季后赛,”那是在2010年,而当时保罗还是黄蜂队(现在称为鹈鹕队)一员,“我们全队有个聚餐,包括球员的妻子和女友……每个人都要说几句。有个人站起来,他说‘品尝这个时刻,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因为你在联盟的岁月里,不可能每年都有机会打季后赛。’当时我竞争常规赛MVP,联盟还没宣布,不过我很有机会。我告诉自己‘今年也许我能得MVP,也许我每年都有机会。’那是我在联盟第3年,而现在已经第9年了,我还是没有赢得总冠军。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因为伤病和其他一些事,有些机会不会再回来了。”

  而现在,保罗希望在联手格里芬的情况下,能够在洛杉矶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要让彼此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对方做些什么。”另外,保罗透露他已经100%恢复健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