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21岁新秀:右手伤势无大碍 期望参加欧锦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来自《欧洲篮联官方网站》的报道称,在今夏一笔交易中,火箭队送出潜力大前托马斯-罗宾逊的同时,从开拓者队得到马科-托多洛维奇和科斯塔斯-帕帕尼科劳的签约权。目前来看,至少13-14赛季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不会召回托多洛维奇。当地时间周二,托多洛维奇表示他受伤的右手恢复情况良好。

  来自黑山的中锋托多洛维奇现年21岁,身高2米10的他上赛季效力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而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开拓者队在次轮第45顺位选中托多洛维奇。在12-13赛季结束后,托多洛维奇接受了右手手术,目前他仍处于恢复期。之前有消息源透露,托多洛维奇很有可能因伤无缘2013年在斯洛文尼亚进行的欧锦赛。对此,托多洛维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给予了否定。

  “我看到了媒体所说的那些流言,他们说我不会前去斯洛文尼亚打欧锦赛,”托多洛维奇说道,“好吧,我也不知道这则流言是怎么开始的,不过这不是真的。我目前正在贝尔格莱德接受治疗。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大约10天之后我将与国家队会合。”目前,黑山队的训练营放在兹拉蒂博尔。

  “至于我能否打欧锦赛,一切取决于教练,”托多洛维奇继续说道,“一旦右手伤势恢复的话,我将立刻开始跟随国家队训练。此外,国家队现在的氛围非常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与队友们在一起并肩作战了。”根据托多洛维奇介绍,现在他感觉受伤的右手恢复情况良好。

  上赛季是托多洛维奇在巴塞罗那队效力的第1年,联赛中他一共打了20场,场均出场6.0分钟有2.3分1.5篮板入账。而在17场欧冠比赛中,托多洛维奇场均出场7.0分钟拿下1.8分2.1篮板。除此之外,托多洛维奇还在2011年打了U20欧青赛,当时他场均出场21.2分钟拿下8.6分7.9篮板1.4抢断1.1盖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