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太阳收购反湖域名beat.la 湖人不幸躺枪树冤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在湖人打客场的比赛当中,听得最多的就是“Beat La”(打倒洛杉矶)的呼声,而这也成为联盟当中最热门的口号之一。有意思的是,太阳队花了5300美元购买了“beat.la”的网络域名,让湖人非常不幸地躺着也中枪。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太阳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且也几乎可以预料得到的是他们在2013-14赛季里也不会有太出色的成就。但即使如此,太阳方面手头的动作还是不少,打不过别人至少也要喊得响亮一些,声势浩大一些死得也痛快。洛杉矶为了宣扬自己城市,创造了“.la”的域名(LA是洛杉矶的缩写),而太阳则非常有创意地买下了“beat.la”的网络域名,假如只是beat(击败)的意思倒也没事,但跟后面的.la联系起来就有意思了。不管这是不是故意找茬,但至少说明了太阳再烂也想和湖人死磕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NBA当中湖人最大的死敌其实并非太阳,而是几十年来的老冤家凯尔特人,他们从上世纪50、60年代开始就死磕至今依然没能了结恩怨。不过在域名的抢夺战当中,太阳这回则抢了先机,直接将“打倒洛杉矶”的域名买了下来。当然,另一个躺着也中枪的球队是快船,他们和湖人一样都是洛杉矶的球队,因此在一些客场比赛当中也同样有“Beat La”的口号喊起。

  太阳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表现非常糟糕,而且现在来看新赛季恐怕也难以摆脱鱼腩的命运,但是他们和湖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并不少。自从太阳在1968-69赛季登陆NBA以来,他们和湖人在季后赛当中总共碰面过12次,但是太阳只赢了4次(分别是1990年、1993年2006年和2007年),而湖人则赢下了其中的8次(1970年、1980年、1982年、1984年、1985年、1989年、2000年和2010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两队碰面的时候还是西部决赛,结果湖人胜出,并且在总决赛当中击败凯尔特人夺冠。

  而在常规赛的争夺当中,太阳和湖人在队史上的交战战绩为98胜132负,也同样是属于被湖人压制的背景球队。除此之外,在太阳获得两届常规赛MVP的超级控卫史蒂夫-纳什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转投湖人,这也让菲尼克斯人增添了对湖人的仇恨情结——虽然纳什选择湖人本来就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或许正是因为太阳从建队以来一直都生活在湖人的阴影底下,这种对于紫衫军的仇恨从来都没有减少过,这才出现了他们特地抢购“beat.la”网络域名的行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