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超越乔丹唯有一招 加盟NFL可藐视篮球之神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超越迈克尔-乔丹几乎成为每一个NBA球星的梦想,但即使是强如科比,也还是对篮球之神望尘莫及。勒布朗-詹姆斯正在创造属于他的辉煌时代,但距离超越乔丹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美国篮球评论员扎克-伯格为“皇帝”超越乔丹指出一条出路,那就是转投NFL(美国橄榄球联盟),这样在体育界的影响力上才能超过篮球之神。

  让詹姆斯改投NFL的想法早已经不新鲜,毕竟他在高中的时候也是玩橄榄球的,然而谁也说不出来若是“皇帝”投奔NFL会对他有何影响。毫无疑问的是,詹姆斯肯定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但至少现在来看,这个位置一直都由乔丹牢牢把持。对于“皇帝”而言,留在NBA的话,乔丹这个神话一般的高度太难以逾越,因此如果想要在体育界当中能创造更高的成就,那么詹姆斯投奔NFL之后能够在全新的领域当中再创造辉煌,这才是“皇帝”赶超乔丹的最轻松方式。

  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詹姆斯即使是打NFL也能够取得成功,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敏捷性和智商都能够让他很好地抓取到橄榄球运动的精髓,辅以速度和力量于一身,詹姆斯活脱脱的拥有一名橄榄球巨星所必备的各种硬件因素。因此加盟NFL去打球,詹姆斯统治赛场看起来也合情合理。

  假如热火能够顺利完成三连冠,詹姆斯也已经算得上创造了非常高的成就,那之后他再选择在自己体育生涯巅峰期的时候投奔NFL,那么“皇帝”超越乔丹就不再是梦想,而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可能。假如继续留在NBA打拼,对于詹姆斯来说想要跨过篮球之神这个大山非常困难,但如果他在不同的体育联盟里都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那绝对是体育史上最最大的运动员。

  要知道,乔丹虽然在篮球场上无所不能,但是他在打棒球的时候却是出了名的惨不忍睹,这也说明了乔丹的伟大仅仅是在篮球场上。当詹姆斯在NBA和NFL都成为超级巨星的话,他至少证明了自己并非单功能的球星,而是可以在跨领域同样实现称霸的超级天才。因此等到詹姆斯退役的那一刻,这名两栖超级巨星也必然会被抬到另一个高度,而这个高度是乔丹这样的篮球之神也无法到创造出来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