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圆桌会议:得分后卫哈登最强 科比最被高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参加圆桌会议,讨论NBA得分后卫的问题。在目前谁是最好得分后卫的问题上,五位专家有四人认为哈登是最好的得分后卫,只有一名专家认为还是科比最好。在谁是未来五年最好得分后卫的问题上,五位专家意见一致,都认为是哈登。

  参与这次圆桌会议讨论的五位专家分别是加拉登-戈丁、拉特-胡、大夫-麦克马那曼、凯文-佩尔顿和科勒-韦德。关于得分后卫讨论有五个议题,第一个议题是谁是目前最好的得分后卫,五位专家给了两个不同的答案, 除了麦克马那曼认为科比在最好的得分后卫以外,其余四位专家都认为是哈登。

  第二个议题是谁是最被低估的得分后卫,五位专家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鹈鹕队的埃里克-戈登、热火的韦德、灰熊的托尼-阿伦、小牛的文斯-卡特、森林狼的凯文-马丁分别入选。

  第三个议题内容谁是最被高估的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获得了两票,此外埃里克-戈登、乔-约翰逊、汤普森分别获得一票。

  第四个谁是最有前途的得分后卫中,奇才的比尔获得三票,火箭的哈登、勇士的汤普森分别获得一票。

  第五个议题是未来五年谁将是最好的得分后卫,这个问题没有其他答案,五位专家都认为,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将会是最好的得分后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