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揭幕战热火亮相圣诞夜5场PK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3-14赛季联盟30支球队的常规赛赛程,1230场常规赛赛程的敲定意味着揭幕战、圣诞大战、全明星周末以及常规赛收官战的日期也全部确定。常规赛将于10月31日(北京时间,下同)拉开大幕,2月15日-17日为全明星周末,常规赛将于2014年4月17日结束。

10月30日当天一共进行三场比赛,率先亮相的是奥兰多魔术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随后卫冕冠军热火将做客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从而正式开启他们三连冠的征程,德里克-罗斯有可能在揭幕战中复出。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洛城德比,湖人将挑战快船,快船新帅道格-里弗斯将迎来他在洛城的执教首秀。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德怀特-霍华德宣布离开湖人加盟火箭,这也使得新赛季的火箭备受关注,火箭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是在10月31日,他们主场对夏洛特山猫。同样是在这一天,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将迎来他们在布鲁克林篮网的首秀,篮网将在当天客场挑战由两大状元秀凯瑞-厄文和安东尼-本内特领衔的骑士,篮网新帅杰森-基德也将迎来自己正式比赛的首秀。

火箭将在11月8日主场迎战湖人,届时霍华德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皮尔斯和加内特将会于1月27日重返波士顿。

NBA今年的圣诞大战依旧有5场比赛,分别是公牛客场挑战篮网、雷霆客场挑战尼克斯、热火做客斯坦普斯中心挑战湖人、火箭客战马刺、快船客战勇士。

“你当然会去关心一下赛程的情况,因为这会跟你如何安排假期有关、确保家人能够常陪伴在你身边,”热火后卫马里奥-查莫斯说,“圣诞夜去洛杉矶,这有点怪,但是你必须上场去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卫冕冠军在圣诞节当天征战客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