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赛程:圣诞大战打马刺 四战湖人恩怨永不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2013-14赛季完全赛程,火箭也将迎来新赛季的冲击总冠军之旅。

  火箭的赛季揭幕战是在10月31日主场迎战山猫,这场比赛的卖点并不是很足,但随后的赛程显然更加扣人心弦。自从德怀特-霍华德选择投奔火箭之后,他们与湖人之间的恩怨也就此结起来,而在新赛季这两支球队的碰面也同样备受瞩目。在2013年11月8日、2014年1月9日、2月20日以及4月9日,火箭在这几天会对阵湖人,届时“魔兽VS飞侠”的昔日队友火拼,以及“哈登VS科比”的NBA首席分卫之争也一同上演。

  在11月10日和明年的3月30日火箭将对阵快船,快船在本赛季引进道格-里弗斯,这必然会对球队的体系产生极大的影响,因此这场豪门碰撞必定惊心动魄。在11月24日和明年3月21日,火箭将会与森林狼展开对决,届时前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以及前火箭后卫凯文-马丁的来访增添了比赛看点。在明年的1月17日和4月5日火箭会对阵雷霆,哈登与老东家的对决,同时也是检验火箭实力的重要比赛。

  在今年的圣诞大战当中,火箭也同样是主角之一,他们将会在在圣安东尼奥与马刺展开轰轰烈烈的厮杀。马刺在上赛季杀进总决赛,并且与热火大战七场才遗憾落败,证明了他们依然是一支冲击总冠军级别的队伍,火箭如果想要夺冠,那么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征服老迈却并没有衰退的马刺。而在2014年3月17日,火箭将会对阵卫冕冠军热火,就在休斯顿人喊起夺冠口号的时候,热火就是他们最艰难,也是最理想的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