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赛程:将与火箭激战两次 圣诞夜客场斗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热火赛程,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将再次迎来卫冕挑战,并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根据安排,热火新赛季的揭幕战对手是芝加哥公牛,时间为10月30日,迈阿密人拥有主场优势。次日,他们便将做客费城挑战76人。打完与76人的比赛后,热火只有1天的休息调整时间,便将在客场与布鲁克林篮网展开刺刀见红的厮杀。

  整个11月份,热火的赛程安排并不是很紧凑,背靠背只有两次,出现在本月的中旬,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并不是太大的挑战。而且,他们本月的对手实力也不是很强,只有快船(11月8日)算得上是同一个级别的对手,而两次遭遇魔术、猛龙和太阳,只能算是新赛季的开胃菜。

  进入12月份后,热火的赛程仍然非常惬意,同样是只有两次背靠背,4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森林狼、活塞、国王和开拓者,难度都不是很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4场比赛热火都是客场作战,体力上的折腾是个潜在的问题。

  整个12月份,热火要打15场比赛,其中客场的比赛多达8场,其中包括两个4连客,当然他们也有个连续5个主场的甜蜜赛程。相比11月份,热火12月份的对手质量明显提高,他们将遭遇步行者两次,第一个4连客的首个对手是芝加哥公牛,难度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在本月的26日,也就是圣诞夜,将前往洛杉矶挑战湖人,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根据赛程,热火和湖人下赛季一共碰面两次,第2次在1月份。

  整个赛季,热火在2月份的对手整体实力最强。本月他们虽然只有10场比赛,但对手包含了尼克斯、快船、勇士、雷霆、公牛和尼克斯等6支强队,如果热火届时需要为争夺主场优势而努力的话,那压力肯定不会小。

  球迷们最关心的热火火箭大战,下赛季将出现两次,且都是在3月份。此月的5日,热火将奔赴休斯顿挑战哈登和霍华德领衔的新火箭,12天后则将在主场再次和火箭交锋。

  相比之下,热火3月份下旬的赛程安排要紧凑些,他们在11天内要连续打7场比赛,这需要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注意体力上的调整,以免发生意外的伤病。

  常规赛最后一月,热火的压力不是很大,9场比赛里,真正称得上对手的只有尼克斯、篮网、灰熊和步行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