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王上源正式加盟布鲁日 签3+1合同转会费为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正在跟随比利时甲级联赛劲旅布鲁日试训的中国U22国家队小将王上源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据《nieuwsblad》等多家比利时媒体报道,布鲁日俱乐部已经和王上源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即最后一年俱乐部拥有优先选择权。

  王上源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赴英超豪门曼城试训,虽然未能成功,但那次试训吸引了众多欧洲球探的关注。上个月,王上源开始跟随布鲁日试训,试训时间为期两周。尽管最初商定的试训期早已过去,但王上源目前还在参加布鲁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的训练营。此前比利时媒体已经透露王上源和布鲁日就合同问题进行了谈判,双方有望近期内签约。

  在此前布鲁日的7场热身赛中,王上源表现出色打进3球,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比利时媒体认为,布鲁日高层被王上源试训期的表现打动,并且十分欣赏他的能力,因此最终选择和他签约,合同3+1,最后一年俱乐部拥有优先选择权,这是布鲁日本赛季签下的第五名球员,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引进中国球员。据悉,布鲁日是从北京三高免费得到的王上源。

  比利时媒体认为王上源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布鲁日不想错失他。布鲁日技术总监格若塔森接受采访时表示:“布鲁日吸引了一名很有才华的球员加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运动能力方面很有实力,也有很优秀的技术和战术素养,并且能够适应场上多个位置。过去两周时间里,他已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是一名踢球很有头脑的球员,我们非常开心能够和他在一起。”主教练加里多也称赞王上源非常具有实力。王上源对于能够和布鲁日签约也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在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尽我最大的可能在足球场上帮助球队。”

  王上源,出生于1993年6月2日,河南郑州人,出自郑州著名的足球小学郑上路小学。2011年6月,王上源作为唯一的非职业球员,入选了土伦杯中国队大名单,他速度快、冲击力强、抢点好,场上司职前腰或前锋。王上源曾入选过瑞克林克执教的国青队并担任队长,最近入选了新一期的U22国家队名单。在前往布鲁日队试训前,王上源还曾赴英超豪门曼城试训。此前,中国球员董方卓曾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效力。布鲁日是比利时传统强队,自从1959年升到顶级联赛后13次获得联赛冠军,最近一次在2005年,他们还赢得过10次比利时杯,并且打进过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布鲁日
  • 比利时
  • 王上源
  • 国际足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