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青前锋试训比利时豪门第3球 主帅暗示必将签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比利时豪门布鲁日俱乐部试训的中国U22国青前锋王上源又进球了!在布鲁日与罗甲球队加拉茨的热身赛中他打入1个进球,帮助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从而取得热身赛6连胜。 布鲁日主帅谈到王上源时直言很高兴能拥有他,这意味着王上源签约几成定局。

  本场比赛中,布鲁日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加拉茨率先打进一球。此后,王上源和队友分别打入一球,最终2-1逆转取胜。王上源的这个进球是他试训布鲁日以来在热身赛所参加的6场比赛中打入的第3个进球。此前,王上源在布鲁日3-2击败比丙奥德纳尔德以及布鲁日5-0大胜比乙球队赫斯特的比赛中分别打入1个进球。平均2场比赛打入1球的高效率将有助于他最终与布鲁日签约。

  近日,比利时多家媒体报道称王上源签约布鲁日只是时间问题,他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全队上下的一致认可。布鲁日主教练加里多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王上源潜力巨大,是一个极为出色的球员。我很看好他,我很高兴布鲁日将很快拥有他,希望我们下个赛季能够指望他。”在得到主教练的褒奖并屡屡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之后,王上源加盟比甲豪门布鲁日看来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布鲁日
  • 国青
  • 王上源
  • 比利时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