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罗地亚赛罗布终结弗格尼尼连胜 捧赛季第二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复苏的汤米·罗布雷多周日再进一步,在乌玛格进行的Vegeta克罗地亚公开赛获得他今年第二个冠军。 西班牙老将在决赛中以6比0和6比3战胜了法比奥·弗格尼尼,终止了意大利人的13场比赛连胜。

  “我非常开心,”罗布雷多说道。“我进入职业生涯将近15年,这是我第12座奖杯,所以我并有很多机会举起奖杯。我喜欢这种感觉。

  “在比赛开始前,我和我的教练说,‘等待打决赛和这种紧张的感觉真是很有意思。’钱是买不来这种感觉的,我很高兴我加入了这个体育项目,并且有机会体验这种感觉。我很享受,而且我知道如何控制它。”

  罗布雷多之前因为伤病,本年度开始时的排名为阿联酋航空ATP排名114位。在2013年取得28胜15负的记录后,31岁的西班牙人,前世界排名第五,重返到世界前30,耗时62分钟战胜弗格尼尼多的年度第二冠。

  “我打得非常好,”罗布雷多说道。“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要打好决赛不容易,而我今天打得很好。我发球不错,回球不错。今天获胜,我觉得是我发挥的很好。”

  这是自2011年以来他们的首次交手,罗布雷多将他们的FedExATP对战记录改写为4比1领先弗格尼尼。罗布雷多获得了250个阿联酋ATP排名积分和74,000欧元。

  弗格尼尼在过去的三周表现出色。 意大利人完成了本赛季第四长的连胜记录,并且赢得他头两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分别是斯图加特的梅塞德斯杯公开赛(战胜科尔什雷伯)和汉堡的德国公开赛(战胜德尔波尼斯)。

  26岁的弗格尼尼本周闯入了阿联酋ATP排名前20,在又获得150个积分后他将上升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6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