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科拉:步行者是联盟前三 伯德:他是我们所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披露了步行者为得到路易斯-斯科拉所提供的筹码,据悉,步行者将送出杰拉德-格林、迈尔斯-普拉姆利以及2014年乐透区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用以从太阳交易得到斯科拉。

  随着筹码细节的披露,斯科拉远走印城已经是时间问题了,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斯科拉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非常非常兴奋能够为步行者效力,步行者是整个NBA前三强的球队,”斯科拉说道,“他们有很强的实力足以去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能够加盟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斯科拉的这笔交易对于太阳与步行者来说可以称得上是双赢,太阳得到了潜力内线普拉姆利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这样,他们在2014年已经有了3个首轮签,其中,两个是乐透区保护签。

  而对于步行者来说,斯科拉的加盟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强,这位以篮下脚步著称的阿根廷内线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8分和6.6个篮板,他将成为步行者板凳上的重要轮换,将很好地代替出走猛龙的泰勒-汉斯布鲁。

  对于这笔交易,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斯科拉的到来,对于我们的球队,尤其是替补席的补强都是非常好的,他是一个重要的引援,”伯德说,“他这种类型的球员正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他的国际比赛的经验以及在NBA征战的经验将帮助他很好地适应我们的体系。”

  “同时,我要感谢格林和普拉姆利上赛季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伯德也表达了对于送走的两位球员的感谢,“他们上赛季经历了一些困难,不过两人都没有抱怨,一直都非常的努力。”

  另外,据沃纳洛夫斯基爆料,马刺其实也对斯科拉很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迎回阿根廷人(斯科拉正是马刺在2002年选中的)作为自己替补席上的轮换,不过,随着步行者筹码的披露,马刺的计划也宣告失败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科拉 步行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