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登最快下周二做出选择 压力太大或让他弃热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交易市场烽火渐熄,不过,还有一位球员的去向依旧吸引着众多关注,那就是曾经的状元,饱受伤病折磨的“大帝”格雷格-奥登。据奥登的经纪人透露,奥登最快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宣布自己的去向。

  奥登目前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所有试训,从试训情况来看,大帝的身体状况还不错,不过,对于他各家还是保持着相对保守的态度,有兴趣签下他的球队目前有6支,分别是热火、马刺、鹈鹕、小牛、国王和老鹰。

  “从身体状况而言,奥登现在的状态是非常棒的,”在接受采访时,奥登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种情况,不过,对于他的身体状况我们还需要进行监控,而他未来的上场时间也需要一些控制。”

  作为曾经力压凯文-杜兰特的2007级状元,奥登的职业生涯被伤病充斥。这位25岁的中锋到现在为止只打过82场比赛,而自2009年12月5日以来,他就没上场打过球。

  奥登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是选择热火与马刺这样的强队,还是其他球队呢?据他的经纪人透露,奥登可能会选择一支压力比较小的球队加盟,比如正在重建的球队。

  “我们会做一个全盘的考虑,”达菲说,“如果他选择加盟一支重建中的球队,那么对于他的压力相对是较小的,同时,球队医务团队的水平也是我们考虑的因素。不过,一支强队的良好化学反应对他来说也是有好处的,在强队中他的角色定位也会更加明确。”

  而NBA官网的专栏作家史蒂夫-阿什伯纳也支持奥登去一支重建中的球队,他认为,如果奥登选择加盟热火,那么他将会面对更多的镜头和聚光灯,这种舆论压力对于他来说是不利的,顶着“联盟顶级强队成员”的帽子打球,奥登也许不会有好的状态,同理,加盟马刺也是这样,情况也是仅仅比热火稍微好一点而已。

  相反,鹈鹕、国王和老鹰这样的球队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会让他从场外到场上有一个相对温和的过渡期,如果能在这些球队里站稳脚跟,以后再去选择像热火这样的顶尖强队机会会更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