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炜因伤错过男篮亚锦赛 男篮28日飞赴马尼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男篮昨天做出决定,队长刘炜因伤情难以及时康复,将不随队参加菲律宾亚锦赛。男篮将在今天20点出征菲律宾马尼拉,正式开启亚锦赛之旅。

  在7月16日的一次训练中,刘炜意外扭伤脚踝,尽管他本人积极接受治疗并力争恢复,但至今连快走都有些困难。昨天中午,刘炜进行了最后一次脚部检查,结果队医确认他肯定无法参加亚锦赛,刘伟最终还是未能赶上亚锦赛末班车。除此之外,年轻的内线球员李慕豪昨天也离开男篮返回东莞,后卫韩硕则于前两天离队。目前男篮阵中刚好剩下12名球员,这意味着男篮的终极名单已经出炉。

  今天上午10点,男篮将在训练局力量房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17点将从天坛公寓出发,乘坐20点的航班前往马尼拉。

  男篮最终12人名单为: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周鹏、孙悦、李晓旭、王哲林、张博、刘晓宇、郭艾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