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杨纳基斯:我们还在等刘炜 他是中国队最好后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亚锦赛开打还有5天,虽然还没得到中国篮协的正式确认,但亚锦赛官网已经发布了中国队的12人名单。扬纳基斯特别强调:“我们还在等刘炜,他是中国队最好的后卫。”

  亚锦赛官网昨天将中国男篮12人名单更新为:郭艾伦、刘晓宇、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孙悦、李晓旭、易建联、张博、王哲林、王治郅和周鹏。老将刘炜和李慕豪遗憾落选。

  目前,这份名单唯一的疑问就是郭艾伦和刘炜。33岁的刘炜有伤,而且看上去很难及时康复,他很有可能12年来首次落选国家队。名单虽已敲定,但仍有更改的机会,扬纳基斯依然希望给刘炜一点时间:“我们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队伍,从备战一开始我就失去了几名得力战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们会尽全力打造健康的球队。刘炜经验丰富,技术出众,是最近十几年里中国队在这个位置上最优秀的队员,我们在等他。他现在情况不太好,甚至连快速走路都困难。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还是希望再等等。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最终会带12个健康球员去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