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琼斯不愿板凳坐穿 新季盼进轮换补米勒空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今日美国》的消息,热火外线射手詹姆斯-琼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通过努力的训练在下赛季更多的进入热火的轮换阵容,弥补迈克-米勒走后留下的空缺。

  上周,迫于巨额奢侈税的压力,热火最终特赦了外线神射迈克-米勒。作为球队两连冠的功臣之一,米勒过去两个赛季在三分线外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但对于米勒走后留下的空缺,热火显然无须担心,因为在射手云集的球队中,原本就有一位合适的替代者——詹姆斯-琼斯。

  在日前面对媒体时,琼斯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对新赛季唯一的期待就是,我们将以积极和竞争的姿态进入训练营,无论是谁,都将努力的去争取上场时间,”琼斯说道,“我知道热火希望在休赛期继续完善,尤其是球队内部的完善。而我自己则会去积极的竞争,就像过去的每一年那样,并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最出色的外线射手。”

  詹姆斯-琼斯一直以来都以精准的外线投射闻名于联盟,在其职业生涯巅峰的07-08赛季,他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而整个职业生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四成。但自从加盟热火后,琼斯却一直是球队的边缘人物,尤其是近三个赛季,他的数据更是逐年递减。上赛季,随着雷-阿伦和刘易斯的加盟,热火的射手群进一步臃肿,琼斯的上场时间也因此愈发减少,在总共出战的38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能打5.8分钟,仅能贡献1.6分。

  显然,琼斯希望这样的情况在新赛季会发生变化。“说实话,我把进不了球队的轮换阵容看做是一种驱动力。我会继续做好替补的工作,并尽一切努力帮助这支球队。我一直在尝试用不同方法激励自己,这是我的性格。但是我也想要参与到球队的胜利中,因此你必须去平衡这两者之间的关系。”琼斯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