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最佳新秀今夏拜师佩顿 利拉德目标季后赛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国《篮圈世界》报道,上赛季最佳新秀利拉德下赛季目标有三个,一是打进季后赛,二是成为全明星,三是入选最佳阵容。在达到这个目标前,他准备在今年夏天师从“手套”加里-佩顿,先从防守学起。

  文章称,去年7月份利拉德正在代表开拓者征战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坦率讲他并没有预料到自己在上赛季会这么出色的表现。现在这位年轻的后卫充满了自信,他希望在明年能够获得成功,在他看来首先要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然而是个人的表现,能进全明星和入选最佳阵容。

  新秀赛季利拉德场均贡献19分6.5次助攻,他总共得到1500分500次助攻,NBA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和艾弗森曾经在新秀赛季做到过。今年三月份利拉德场均贡献21.3分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46.7%。他并没有满足自己的表现,“我需要继续不断的努力,”利拉德说。“观看过上赛季的录像后,我认为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这是我今年夏训的目标,进攻端还需要增加手段,我的命中率还需要提升。”

  目前利拉德正在参加美国队的迷你训练营,训练营结束后他将会跟着NBA名宿“手套”加里-佩顿训练,接受这位NBA历史上最好外线防守球员的指导。谈到下赛季的目标,拉利德说:“首先,我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我们拥有了这样的实力。我也想尝试能够成为全明星球员和最佳阵容,很多东西是我想要的。”

  今年夏天开拓者变化不小,他们增加了新秀麦克勒姆、罗宾-洛佩斯、多雷尔-赖特和托马斯-罗宾逊。利拉德认为这样的举动可以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他说:“麦克勒姆是我们需要的队员,他能得分能组织,有很强的自信心。罗宾逊是很好的前篮板球队员,赖特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射手,他的存在可以让我有很多的突破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