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称新赛季有六大强队 大胡子盛赞林书豪麦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philstar》报道,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热火、马刺、雷霆、尼克斯、篮网以及勇士都是很不错的球队,同时哈登还称赞了队友林书豪以及火箭主帅麦克海尔。

  上赛季火箭止步季后赛首轮,尽管如此,球队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火箭取得不错的成绩,除了球员的努力之外,主帅麦克海尔显然功不可没。对此,哈登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是一位伟大的导师。尽管曾遇到过困难,但是作为一位名人堂成员,他知道如何去赢得胜利。”哈登坦言。

  同时,哈登还谈到了对于林书豪的看法。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3.0个篮板6.1次助攻。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林书豪发挥并不好,不过在哈登看来,林书豪拥有很出色的天赋。“(他拥有)出色天赋。”哈登说道。

  除此以外,当被问及是否有崇拜的球员时,哈登给出了答案。“我看了很多科比的比赛,还有麦蒂以及安芬尼-哈达威。直到现在,当我回家的时候,我也会看很多NBA的比赛。我喜欢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同时我也会试着向他们学习。”哈登坦言。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同时再加上哈登、林书豪以及帕森斯等球员的存在,从目前情况来看,很多人都认为,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在哈登看来,火箭目前有不错的阵容配置,他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走得更远,同时他还表示,新赛季联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队。“热火显然是大家都希望击败的球队。雷霆和马刺也很出色,当然还有尼克斯和篮网。因此新赛季将有很多优秀的球队。勇士其实也很不错。”哈登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