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连遭大牌球星拒绝 安东尼:别指望我会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尼克斯核心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并不期望加盟洛杉矶湖人。

  明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打算同时招募安东尼与詹姆斯,组成豪华阵容。不过在记者采访时,安东尼对这个话题并不热衷,在记者的追问下,安东尼回答道,“我对此表示怀疑”。

  据悉,在失去了霍华德之后,洛杉矶湖人在休赛期已经有意识的开始清除薪资空间,以便明年的休赛期做大动作。他们特赦了慈世平,今年夏天就以四个1年老将的底薪签约了法玛尔,卡曼,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而到明年休赛期,科比3005万美元和加索尔193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如果科比能够选择降薪,湖人将在2014-15赛季迎来大展身手的好时机。

  2014年自由人大鱼除了安东尼外,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扎克-兰多夫、鲁迪-盖伊、卢尔-邓、德克-诺维茨基、丹尼-格兰杰、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格雷格-门罗等。如果科比签一份1000-1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湖人就有空间同时签下两位大牌。

  不过在安东尼拒绝湖人之前,步行者的新星乔治已经明确表态,自己在步行者的前景非常光明,不希望离开球队。因此,洛杉矶湖人明年夏天能在自由市场掀起多大的波澜,还很难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