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06年探花秀莫里森退役 将转战大学担任球员助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曾经是全美最佳球员,曾经是06年的探花秀,曾经被认为是拉里-伯德一样的外线杀手,然而不断的伤病和技术上的劣势让他在NBA几经沉浮,他就是亚当-莫里森。据《CBSSports》报道,莫里森已经提前退役,将任教西海岸联盟学校担任斗牛犬队的助教。

“他会成为一名球员助教,”斗牛犬队主帅马克-菲伍说道,“这实在是太好了,球员们都非常喜欢他,也非常尊敬他。”

28岁的莫里森,曾经是大学联赛里超级偶像,蓬松卷发、脚上穿着古老的长筒球袜,还有那引人注目的胡子,活脱脱是从70年代NBA旧录像中走出的球员。当然莫里森被人熟知的还是他那精准的中远投,大学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8.1分,2006年帮助贡萨格大学闯入NCAA的16强,在入选全美第一队阵容和当选全美最佳球员后,他也顺理成章成为2006年的探花秀(状元巴格纳尼,榜眼阿尔德里奇)进入NBA。2006-2007赛季当选11月最佳新秀奖,赛季结束后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虽然个人数据平平,不过莫里森2009年和2010年随洛杉矶湖人队两夺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