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四新援契合德帅体系 新赛季或出下个林疯狂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lake show life》的专栏作家布莱尔-希克斯撰文,预测湖人新引进的球员中,有四人将与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完美匹配。

  对于德安东尼的执教水准,一些人之所以看衰,多半因为他所率领的球队从未获过总冠军,并且防守糟烂。但不可否认的是,现今联盟的很多球员都曾受益于德帅的战术体系,比方说纳什、林书豪,亦或是贝尔、乔-约翰逊等等。

  德帅的战术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不断的跑动,以寻找空位出手的机会。由于对进攻速度和空间的要求极高,德安东尼其实最需要三种球员,调度能力强的控卫、精准的外线射手,和跑动能力出色的年轻人。

  纵观湖人今年夏天的引援,有四人的特点与德帅的战术思想完全契合,他们分别是新秀雷恩-凯利、翼侧悍将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以及重回湖人的法玛尔。

  先说尼克-杨,众所周知,他是一位出色的外线得分手,在完成进攻方面,杨的能力放在整个联盟也是极为出众的。一旦球队转入半场进攻,杨还可以运用出色的单挑能力,自己持球完成进攻。他和纳什的搭档,风格像极了太阳时期乔-约翰逊与老纳的配对。

  对于韦斯利-约翰逊,加盟湖人绝对是一次良机。纵观其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约翰逊在进攻端的输出一直不够稳定,即使在森林狼时期,搭档卢比奥这样出色的控卫,也没有让他获得更多的助推力。但是约翰逊是一名擅长跑动的球员,未来如果他能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并在进攻端命中一些空位投篮,约翰逊的信心也许会得到提高。他在翼侧全面的技术,或将帮助其成长为穷人版的马里昂。

  雷恩-凯利无疑与德帅的体系完美匹配。这位七尺长人可以出任4、5号位,并且外线投射十分精准。在大学时期,凯利就是全美最出色的大个子投手之一,他的技术风格让人想起了钱宁-弗莱,可以预见,未来凯利作为替补将会获得不少出场时间。

  法玛尔对于湖人来说,已经是老面孔了。早在2009和2010年湖人两连冠时期,他就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并在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体系下有着出彩的表现。离开湖人以后,法玛尔的投射和传球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磨练。未来,老迈的纳什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因此法玛尔将获得很多机会来再次证明自己,他的角色将会有些像昔日在纳什身边的巴博萨。

  也许很多人会质疑以上的观点,但是纵观德帅的执教生涯,一些曾经被低估的球员,却相继在他的体系下被激活,比方说纽约时期的林书豪。因此,有理由相信,随着德帅战术思想的实施,这帮全新的角色球员新赛季会为我们带来惊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