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热火欲引皇帝前队友 小莫新季望助詹姆斯卫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曝料称,热火除了有意引进奥登之外,莫-威廉姆斯也是球队潜在目标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骑士期间,莫-威廉姆斯与詹姆斯曾做过队友。

  此前有消息源称,奥登已经接受了多队的试训,从目前情况来看,热火和马刺是奥登争夺战的领跑者。从目前情况来看,奥登对加盟热火很感兴趣,因为热火是卫冕冠军,球队能够让奥登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

  从现有情况来看,奥登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注意。对于热火而言,除了继续追逐奥登之外,球队显然需要考虑引进其他球员来补强实力。据专家肯尼迪透露,热火有意引进莫-威廉姆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莫-威廉姆斯曾表示,如果那些心仪他的球队不提高合同报价的话,他将很有可能会加盟热火。从目前情况来看,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有不少球队有意引进莫-威廉姆斯,不过他们的合同薪金显然无法令莫-威廉姆斯满意。

  对于热火而言,如果能够引进莫-威廉姆斯,那么球队的控卫位置有望得到补强。其实自从热火组成“三巨头”阵容之后,控卫位置实力较为薄弱一直困扰着球队。如果莫-威廉姆斯能够加盟热火,那么他的到来将能够帮助热火提升进攻火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