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团:火箭下季进步最大 雷霆马刺争西部霸主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新一期圆桌会议展望13-14赛季的西部格局,专家团一致认为休斯顿火箭将成为下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不过在预测西部冠军时,专家团更青睐于雷霆、马刺和快船,而火箭队则遭到无视。

  13-14赛季西部哪支球队进步最大?

  艾伯特:火箭,我认为快船会比火箭走得更远,但上赛季快船比火箭多赢了11场比赛,霍华德的到来让火箭变更好。当然保持健康的森林狼和年轻的鹈鹕(原新奥尔良黄蜂)也有机会。

  哈里斯:火箭,上赛季火箭进步就很大,不过也只是从第9位跳到了第8位。即将开始的赛季,随着霍华德的到来,我期待火箭能以西部第三的排名杀进季后赛。

  麦圭尔:新奥尔良鹈鹕(黄蜂),蒙蒂-威廉姆斯是联盟最精明的防守教练之一,霍乐迪是成长中的球星,健康的埃里克-戈登加上安东尼-戴维斯、莱恩-安德森以及泰瑞克-埃文斯,鹈鹕有望比上赛季多赢20场。

  肖博恩:火箭,上赛季火箭排名西部第8,新赛季休斯顿在引进霍华德后仍无法杀进西部前四,那么这将让人震惊,当然金州勇士也有机会。

  罗斯-杨:火箭,理由很简单,得到了霍华德的火箭理应变更强。即使没有霍华德,火箭的年轻阵容也会在新赛季取得进步。

  13-14赛季西部哪支球队退步最大?

  四名专家认为是丹佛掘金,掘金失去了他们的教练(乔治-卡尔),失去了他们的身份,失去了他们最好的球员(伊戈达拉),然而抛弃了他们的首发中锋,掘金难以重现上赛季的辉煌。

  13-14赛季你最想看哪支球队打球?

  各有两名专家选择快船和勇士,专家表示非常期待看到里弗斯执掌的快船能打出怎样的篮球,上赛季让人惊喜连连的勇士在增添伊戈达拉后将打出更流畅的进攻。

  还有一名专家选择湖人,三大理由:复出的科比还会像以前那样打球吗?纳什还能撑起球队吗?尼克-杨会怎样厚脸皮的打破球队进攻体系?必须看电视。

  13-14赛季问鼎西部冠军的球队?

  各有两名专家看好雷霆和马刺,还有一名专家看好快船,火箭则被无视。

  看好雷霆的理由:虽然马丁远走森林狼,但雷吉-杰克逊的进步值得期待,威少也将健康归来,杜兰特还未达到他的上限,雷霆将称雄西部。

  看好马刺的理由:稳定的马刺将称霸,西部诸强各有硬伤,快船缺防守型内线,雷霆看起来是近几年最弱的,勇士又太年轻。

  看好快船的理由:保罗和里弗斯就是保障,再加上新加盟的雷迪克和杜德利提供三分火力,格里芬和乔丹配合将更默契,看好快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