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奥登倾向加盟热火 莱利只提供1年短约或成阻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时间7月2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奥登已经与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会面,并接受了热火的试训(无对抗),但热火队只愿意提供一份1年100万美元的合同。

  奥登的经纪人之一的比尔-达菲介绍,奥登很有可能在下周做出最后决定,加入哪支球队,“而这个星期,他的主要任务是接受不同球队的试训然后在慎重考虑。”

  因为除了热火队,还有国王和鹈鹕两队也一起参加了这次试训,而德州两强也对这位7尺长人很感兴趣,他们早在之前就已经提前完成了对奥登的试训。而在美国时间周四,奥登还要接受老鹰队的试训。

  其实,来自奥登团队的内部,还是非常希望加盟热火,竞争新赛季的总冠军。就像奥登的另一位经纪人麦克-康利所说,“奥登如果能加入热火,一定能填补球队前场的短板。”要知道,奥登已经在今年年初就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会面过。

  对于奥登,莱利的态度是非常欢迎的,并表示相信奥登能够帮助热火。“如果他的身体没有问题,我的意思是,他曾接受过5次重大手术。但是只要他回到健康,25岁的他还是很年轻的。”

  虽然有些疑虑,但莱利对这位2007年的状元很感兴趣:“有些时候,有些运动员能够在重伤后回到球场——柯特-托马斯、大Z——都是在他们职业生涯的初期遭遇重大伤病,但突然之间找回了健康,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他足够年轻,很有希望做到这样,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不过莱利显然很谨慎,他有重复了一遍:“如果他健康的话,他显然能够帮到我们。”

  尽管如此,迈阿密热火队似乎不愿意为奥登提供他们手中的迷你中产(320万美元),而只愿意提供一份1年10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这样的决定也可以理解,毕竟奥登已经将近4年没有打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