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湖人火箭11月7日首次交锋 科比客场战魔登组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了解,新赛季比赛日程将在未来几天发布,但据内部人士得知,火箭和湖人的新赛季首战定在开赛首周。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科比和他的湖人将前往休斯敦的丰田中心,挑战前队友霍华德率领的火箭。

  这个夏天霍华德转投火箭,让科比和丹东尼很不痛快。丹东尼和霍华德甚至在媒体上打起了嘴仗,两队之间的“恩怨”也为之升级。毫无疑问,新赛季两队的交锋将成为联盟的一大看点。

  根据之前的报道,科比正在加紧恢复,很有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就复出。湖人老板巴斯甚至曾打赌说,科比10月25日之前就能康复。科比是今年4月中旬,在与勇士的比赛中跟腱受伤的,他随后进行了手术。

  转会大门开启后,霍华德转投休斯敦,与火箭签了一份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其实,在从魔术加盟湖人后,霍华德的心一直就很“躁动”,最终他选择了离开。拥有霍华德和哈登的火箭队,实力大大提升,已成为不折不扣的争冠球队。

  2010年湖人曾在揭幕战遭遇火箭,拿到总冠军戒指的他们当时上半场落后火箭15分。比赛末期,布雷克连续命中三分,并准绝杀火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