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名宿:热火必将三连冠 紫金军已退出冲冠行列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美媒报道,离开骑士之后,曾经是SHOWTIME时期湖人重要一员的拜伦-斯科特如今赋闲在家,享受篮球场外的生活。在谈到湖人时,他认为紫金军团在新赛季可以很出色,不过仍无法排到联盟前五。

  到目前为止,斯科特已经在NBA执教了15个赛季,包括在骑士执教2年。如今,他认为是时候休息一下,好好陪陪家人和朋友了。

  “我很可能会回到ESPN,与他们一起工作,然后花一些时间陪家人,”斯科特说,“我一直在工作,持续了很长时间。而就现在来说,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随后斯科特谈到了整个NBA,“我习惯了旧派风格,球员们当时对球队都很忠诚,而如今的球员们为了得到最多的钱,不惜从一支球队跳到另一支球队。对此我表示理解,每个人都想拿到应得的钱。当然,我觉得,很多家伙正在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从总体上说,NBA现在很繁荣。很长时间以来,NBA的比赛一直保持相当高的水准。热火今年的夺冠给很多球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在新赛季里依然很难被击败。不过我觉得,如今的NBA涌现了很多出色的球队,他们会在东部和西部发起新的挑战。”

  众所周知,斯科特在1983年-1993年之间,一直效力于湖人,因此他对湖人有着深厚的感情,外界曾经不止一次传出斯科特想执教湖人的新闻。

  谈到新赛季对湖人的期待时,斯科特如此表示,“这很大程度要看科比在赛季初是否健康。如果科比保持健康,那他会推动队友不断向前。他仍渴望再夺得一个冠军。他们不仅有科比和加索尔,还签回了法玛尔,我想他们在新赛季会很出色,但我并不认为他们能进联盟前五(暗示湖人已退出冲击冠军的第一军团)。”

  在斯科特看来,魔兽霍华德的加盟让火箭成为西部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最后,斯科特还对新赛季的归属进行了预测,他看好热火与雷霆会师总决赛,最终热火实现三连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