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动态:米勒决定加盟旧主灰熊 马丁底薪回归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态值得关注,具体如下:

  ·麦克-米勒加盟灰熊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前热火射手米勒已经通知灰熊方面,称他决定加盟灰熊了。

  33岁的米勒拥有13个赛季的NBA经验,效力过魔术、灰熊、森林狼、奇才、热火。2010年米勒和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近3000万美元的合同。在热火的三个赛季,米勒先后3次帮助球队打进NBA总决赛,2次夺冠。

  本月,米勒被热火特赦掉,由于无人竞价他也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结果引来了很多球队追求,包括火箭、雷霆、灰熊、掘金、骑士等,最终米勒选择了他的老东家灰熊。

  ·马丁加盟尼克斯

  根据ESPN报道,老状元肯扬-马丁已经和尼克斯队达成了签约协议,这个消息得到了他的经纪人安迪-米勒的证实。

  马丁在NBA里征战了13个赛季,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了1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7.2分、5.3篮板。在常规赛末段尼克斯曾取得过13连胜,马丁在内线的防守和保护油漆区的能力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合同细节尚未透露,按照尼克斯现在工资帽的状况,他们只能够向自由球员提供底薪合同。

  马丁下赛季在尼克斯的角色预计还是一样。

  随着马丁加盟,尼克斯现在还有3个阵容上的空缺席位可以填补,总经理格伦沃尔德表示,他也许会保留1、2个空位进入新赛季训练营,这样尼克斯有机会签约若干名训练营的球员。

  ·费舍尔签约雷霆

  不久前联盟有消息称费舍尔有可能回归雷霆,今天有知情人证实,费舍尔已经同意和雷霆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了。费舍尔的合同估计是老将底薪级别的。

  这将是费舍尔第3次短暂为雷霆效力,之前两次他都是赛季中加盟的,分别是2012年3月,2013年2月。

  38岁的费舍尔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上赛季他为雷霆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出战14.4分钟时间,贡献4.1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