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KD勒夫表态愿出战明年世界杯 威斯哈登也愿加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NBA官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雷霆当家凯文-杜兰特与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正式宣布,他们将出战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原世锦赛)。

  杜兰特透露,他是在周二深夜将自己的决定告诉老K教练的,而勒夫是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这个决定。两人今天一同现身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观看这批年轻才俊训练。

  “我为得到这个机会感到激动,”杜兰特在采访中说,“能够有机会再次为老K教练效力,跟一些我过去合作过的球星再次合作,美国男篮的整个计划是一流的,我想要成为其中一部分。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将有更多球员出现在这个名单上,现在在这集训的出色年轻球员也能涌现出来。”

  杜兰特透露,他在雷霆的搭档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以及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同样有意出战世界杯,昔日雷霆三少有望在西班牙再次联手。

  “杜兰特告诉我说,‘教练,我想要来到这里,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我在做什么。’”老K教练说,“考虑到这点我就感到害怕,想想他的地位、他所取得的成就,他们能够出现在这里告诉我他们对整个计划、涉及其中的球员的看法,我们非常感激。”

  梦之队大总管、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表示,杜兰特差不多就是美国男篮的招牌,他称赞杜兰特说:“杜兰特说他想要出战,这是一个惊人的声明。我明白,大家会谈论、影响彼此,但是杜兰特会是球队的招牌,他会是我们前进路上的领袖,我觉得其他人会因为他的存在做出回应。”

  杜兰特和勒夫入选了过去两届梦之队,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们帮助梦之队夺冠。在伦敦,杜兰特轰下156分,创造得分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