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青赛第二日中国军团全胜 两日已九杆破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华奥星空北京7月13日电 2013世界斯诺克青年锦标赛今天继续在北京体育馆举行,中国军团11位选手均延续着昨天出色的发挥,在今天的比赛中连战连捷,取得全胜。

王雨晨,林帅,方雄慢,牛壮四位小将在今天只有一场比赛,且他们均干净利落的战胜了对手。“00后”小将今天在父亲的陪伴下也以4:1的比分拿到了自己第二场胜利。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惜败的王泽鹏在今天也一扫颓势,以4比0的比分横扫奥地利选手,获得世青赛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世青赛亚军朱英辉,今天又以4:0的比分完胜对手,两天的比赛三战三捷且一局未失。本次世青赛直指冠军的他几乎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

与此同时,赵心童和周跃龙两位小将今天同样表现出色,两场比赛仅丢一局,并在比赛中奉献了三杆破百,赵心童在上午的比赛中打出了101分,随后又在晚上时段中打出单杆128分。而周跃龙更是轰出了单杆131分的高分,仅次于在昨天比赛中打出134分的张永,排名单杆分数榜次席。截止目前为止,两天的比赛中国军团已经共计打出了九记单杆破百。

明日的比赛中国小将们还将悉数出战,本届世青赛小组赛阶段将持续到7月16日,随后将进行32强的争夺。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世青赛
  • 王雨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