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赛戴维斯5-4险胜 米尔金斯搭16强末班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赛首轮争夺全部结束,最后两场对决,去年就打进澳洲赛四强的马克-戴维斯,苦战九局后以5-4艰难逆转戴维森。无锡赛打进四强的米尔金斯,以5-3拿下沃拉斯顿,成为最后一个晋级16强的球手。

马克-戴维斯面对戴维森,首局马克-戴维斯先得4分,戴维森两次上手拿到37分,马克-戴维斯获得机会一杆66分,以70-37先声夺人。第二局戴维森找到手感,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12分以128-5扳回一局。第三局马克-戴维斯夺回场上主动,两杆分别得到25分和55分,以80-0获胜。第四局局面比较混乱,两人都很难形成连续攻势,比赛进行的很艰难,最后还是戴维森把握住机会,打进制胜粉球以73-51拿下,将总比分追至2平。

下半场第五局,戴维森一杆61分奠定取胜基础,马克-戴维斯一杆43分后再得3分失误,戴维森拿下9分以70-46获胜。第六局马克-戴维斯打出手感,一杆破百攻下104分取胜。第七局戴维森打出一杆124分零封获胜,4-3拿到赛点。第八局双方鏖战多时,彩球争夺马克-戴维斯做斯诺克成功,打进粉球和黑球,以61-60艰难逆转追至4平。决胜局马克-戴维斯又是彩球争夺后来居上,以58-50翻盘取胜,总比分5-4艰难击败戴维森,第二轮对阵伯登。

此前打进无锡赛四强的米尔金斯,对阵本-沃拉斯顿。首局沃拉斯顿率先上手,不过米尔金斯后来居上,打出一杆85分,以85-27逆转获胜。第二局米尔金斯先打开局面,但在34-0后被沃拉斯顿逆转,后者轰出一杆87分,以87-34胜出追回一局。第三局米尔金斯找到手感,打出一杆112分零封获胜。第四局米尔金斯零敲碎打多次上手,以77-33取胜3-1领先。

短暂休整后,第五局米尔金斯只打进两颗红球,沃拉斯顿一杆30分后以58-6获胜,追回一局。第六局米尔金斯轰出一杆75分,零封取胜4-2拿到赛点。第七局米尔金斯先取5分,沃拉斯顿一杆58分后再得6分,以64-5取胜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米尔金斯先得9分后打进一颗红球,两次上手分别得到18分和32分,以60-0锁定胜局,总比分5-3淘汰沃拉斯顿,晋级16强将面对因丁俊晖退赛不战而胜的黑人球手麦克劳德。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戴维斯
  • 米尔金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