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赛-戴尔逆转邓恩 沃尔顿4-5负奥布莱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4: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9日,2013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戴尔5-4逆转击败邓恩,另外一场比赛中,名将沃尔顿4-5不敌老将奥布莱恩,无缘澳大利亚公开赛次轮。

  沃尔顿4-5奥布莱恩

  沃尔顿在首轮的对手是外卡轮晋级的老将奥布莱恩,首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上手得分,连得3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奥布莱恩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沃尔顿依旧是单杆拿下38分后失误,随后奥布莱恩掌控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1-45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沃尔顿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拿下89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沃尔顿手感继续回升,掌控主动60-18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奥布莱恩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单杆拿下36分建立优势,60-2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沃尔顿单杆拿下50分领先,随后奥布莱恩追分,连得44分后最后黑球失误,沃尔顿打进黑球幸运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奥布莱恩46-63落后时上手,连得22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3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沃尔顿57-44再度追平比分。决胜局比赛中,奥布莱恩一直掌控主动,58-42形成超分。沃尔顿随后在粉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几杆尝试没能成功,奥布莱恩胜出这局,总比分5-4击败沃尔顿挺进次轮。

  戴尔5-4邓恩

  戴尔在首轮的对手是外卡轮晋级的邓恩,首局比赛邓恩状态进入更快,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戴尔单杆64分回敬对手,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后,邓恩单杆拿下59分胜出,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戴尔单杆轰出83分,将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邓恩两杆拿下88分胜出,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长时间的缠斗中,戴尔利用斯诺克令邓恩连罚6杆,最终70-63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邓恩两杆拿下64分总比分4-3拿到赛点。第八局中戴尔单杆拿下63分,将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比赛中,戴尔牢牢掌控主动权,64-25胜出这局,总比分5-4逆转击败邓恩,挺进澳洲赛次轮将对阵奥布莱恩。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戴尔
  • 邓恩
  • 沃尔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