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赛傅家俊连胜五局5-2墨菲 乔佩里5-3宾汉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3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墨菲,比赛中傅家俊牢牢掌控主动,在0-2落后的情况下,轰出破百连胜五局,最终总比分5-2击败墨菲,成功挺进澳洲赛八强。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乔佩里和宾汉姆展开对决,最终乔佩里5-3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傅家俊5-2墨菲

  丁俊晖退赛之后,傅家俊成为了本届澳洲赛中国冠军最大的希望。首轮傅家俊表现不错,5-2力克达赫迪,在第二轮中傅家俊的对手是墨菲。首局比赛中墨菲进入状态非常快,拼的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9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依旧是掌控主动,两度上手拿下67分再胜一局,取得2-0的开局。第三局比赛中墨菲依旧是率先获得机会,单杆连得5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极度被动的情况下,傅家俊及时找回了手感,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80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手感继续回升,单杆拿下61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延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手感,这局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两杆拿下9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傅家俊26-13时拼的上手良机,随后一杆拿下47分制胜,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傅家俊没有再给墨菲任何的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15分破百胜出这局,连胜五局后傅家俊总比分5-2逆转拿下这局,挺进八强后将对阵戴尔。

  乔佩里5-3宾汉姆

  状态复苏的乔佩里将对阵2011年澳洲赛冠军宾汉姆,首局比赛中宾汉姆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上手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宾汉姆两杆拿下106分再胜一局,取得了2-0的开局。大比分落后的乔佩里找回了手感,第三局进行的非常激烈,乔佩里在乱局中逐渐占据上风,82-24拿下这局,追回一分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轰下单杆71分,随后乔佩里打出高水平的进攻,一杆清台拿下72分一分优势逆转,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乔佩里在这局再度上演逆转好戏,在宾汉姆单杆轰出46分后,乔佩里上手连得50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宾汉姆单杆拿下70分胜出,总比分战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乔佩里63-18成功拿下,4-3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宾汉姆无力回天,乔佩里单杆拿下51分后64-33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宾汉姆,强势挺进澳洲赛八强后将对阵罗伯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