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伯逊塞尔比会师澳洲赛4强 傅家俊将战米尔金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2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4强全部产生。罗伯逊状态神勇轰3杆破百,5-2力擒乔佩里,家门口作战首次打进4强,塞尔比则5-3淘汰马克-戴维斯,这样下半区半决赛将在世界第1和世界第2之间上演。上半区米尔金斯5-3胜福德,晋级半决赛将战傅家俊。

  前两轮,塞尔比先后以5-4拿下伯恩斯和5-1轻取张安达。本场比赛与马克-戴维斯交手,塞尔比率先进入状态,开场连胜三局,以3-0强势开场,期间在第二局轰单杆60分。但之后形势发生变化,马克-戴维斯回敬一个3-0,前六局双方3-3握手言和。连丢三局后塞尔比终于重新找回了状态,61-0拿下第七局,4-3领到赛点。第八局塞尔比没给对手追平比分的机会,凭单杆65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3获胜,晋级半决赛将战罗伯逊。

  本周,从无锡精英赛凯旋回家的罗伯逊终于摆脱了前两届连续止步16强的糟糕战绩,以5-1赢下坎贝尔和5-3淘汰柯普,首次在家门口突破第二轮。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乔佩里,罗伯逊依然没有手软继续闯关,前两局连轰单杆111分和102分,以两杆破百强势打开局面。乔佩里凭两杆50+拿下接下来三局中的两局,但并没能阻挡住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墨尔本机器再轰单杆81分和125分,总比分5-2大胜,本土作战强势挺进4强。世界第1和世界第2早早相遇,可以说是决赛的提前上演。

  最后结束的比赛中,米尔金斯5-3淘汰汤姆-福德,晋级半决赛将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罗伯逊
  • 塞尔比
  • 傅家俊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