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赛肖国栋遭佩里零封 墨菲破百5-1胜怀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6: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9日,2013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低迷,0-5被乔佩里横扫。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状态出色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1轻取迈克怀特,墨菲成功挺进澳大利亚公开赛次轮。

  肖国栋0-5乔佩里

  肖国栋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本赛季回升势头明显,无锡赛上曾经击败丁俊晖打进八强。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名选手接连获得上手机会,乔佩里64-23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乔佩里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得分势头,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中,乔佩里凭借出色的安全球功力逐渐占据上风,59-50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肖国栋依旧不见起色,乔佩里70-32再胜一局4-0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乔佩里没有再给肖国栋机会,两杆拿下76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肖国栋晋级次轮,接下来将对阵宾汉姆。

  墨菲5-1迈克怀特

  夺冠热门选手墨菲首轮对手是怀特,后者上赛季世锦赛曾经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是近来上升势头非常猛的新星。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怀特彩球争夺中占据上风,清台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怀特上手连得31分后出现低级失误,随后墨菲一杆拿下57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墨菲进攻火力在这局得到发挥,怀特率先上手拿下16分后失误,墨菲抓住机会单杆轰出12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墨菲通过出色的安全球功力,连续获得多次上手机会,最终71-6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墨菲依旧在进攻端实现压制,两度获得上手拿下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墨菲越打出色,长台上手后单杆拿下8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迈克怀特。墨菲晋级次轮后,将对阵傅家俊和达赫迪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澳洲赛
  • 佩里
  • 墨菲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