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赛-张安达未能延续神奇 1-5塞尔比止步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2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3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安达挑战塞尔比,比赛中张安达未能延续首轮的神奇,最终1-5大比分告负止步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戴维斯5-3击败布尔登打进八强。

  张安达1-5塞尔比

  小将张安达本届澳洲赛表现惊艳,首轮面对名将希金森,张安达5-1轻取对手打进次轮,塞尔比在首轮则是超级逆转5-4击败布恩斯。首局比赛中,张安达率先上手,拿下1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获得机会,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张安达又是率先获得机会,但拿下7分低级失误形成漏球,随后塞尔比一杆拿下74分制胜,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和前两局如出一辙,依旧是张安达率先上手,这次拿下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塞尔比又是一杆74分超分制胜,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张安达依旧没有找到克制对手的办法,塞尔比手感越打越出色,这局两杆拿下127分,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张安达单杆87分拿下这局挽回些许颜面,第六局中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两杆拿下68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张安达,强势挺进八强。

  马克戴维斯5-3布尔登

  首局比赛中戴维斯在乱局中占据上风,6-25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单杆轰出83分拿下,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布尔登状态有所起色,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0-1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戴维斯单杆轰出82分拿下,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依旧保持强劲的进攻火力,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布尔登状态有所回升,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8-0拿下这局。第七局比赛中,布尔登单杆轰出51分,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布尔登,成功挺进八强后将对阵塞尔比。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澳洲赛
  • 张安达
  • 塞尔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