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赛傅家俊破百5-2淘汰达赫迪 进16强战墨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赛首轮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面对爱尔兰老将达赫迪。此役傅家俊打出一杆破百,以5-2胜出晋级16强,将对阵墨菲。

傅家俊对垒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上赛季傅家俊虽然未能获得任何一项赛事冠军,但在德国赛和PTC3均打入决赛,整体表现较之前几个赛季有明显提升,有机会重返前16行列。

达赫迪近几个赛季排名一直保持在前32行列,不过年过40的爱尔兰名将,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其进攻火力有了很大的下滑。但达赫迪经验非常老道,打球非常有智慧,自跌出前16后,达赫迪和傅家俊的两次交手都以前者胜利而告终。

首局傅家俊很快进入状态,上来一杆46分。达赫迪上手拿下34分后失误,傅家俊再获机会,一杆24分以70-34先声夺人。第二局傅家俊又是先上手拿下42分,达赫迪得到20分失误,傅家俊再得28分以70-20超分。达赫迪并不放弃,打下一红一黑后做斯诺克。傅家俊被罚4分,但达赫迪进攻失误,傅家俊随即上手,一杆35分以105-32胜出,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傅家俊先得11分,达赫迪拿下5分后再上手,本有机会制胜但一杆47分后送出机会。傅家俊稳扎稳打,一杆60分成功逆转,以71-52拿下3-0扩大优势。第四局傅家俊先取9分,达赫迪做斯诺克,傅家俊被罚7分连带送出机会,达赫迪打出手感,一杆破百轰出116分,以123-9拿下本场第一局,上半场傅家俊以3-1领先。

短暂休整后,下半场第五局,傅家俊充分上手,连续进攻一杆制胜,回敬达赫迪一杆破百,轰出102分零封获胜,4-1拿到赛点。第六局达赫迪背水一战,先得32分后防守。傅家俊打进一颗红球,达赫迪再获机会,一杆43分以75-1追回一个赛点。

第七局达赫迪先得10分,多回合防守后,达赫迪再上手拿下37分。傅家俊做斯诺克,达赫迪防守失误,傅家俊只拿到12分就失误。达赫迪接连打进两颗红球,傅家俊通过高质量的防守令达赫迪罚分。多回合拉锯战后,傅家俊攻入最后一颗红球后上手,成功清彩以52-49逆转获胜,总比分5-2淘汰达赫迪。

晋级16强后,傅家俊将遭遇墨菲。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澳洲赛
  • 傅家俊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