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巨星之最不能说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不讲卫生:菲利普·马萨(F1法拉利现役车手)

 

      菲利普·马萨曾被誉为舒马赫的接班人,但他在F1上的运气显然不及这位前任车王,但是迷信程度却不相上下。据说舒马赫在每次比赛结束后,都会在比赛地点寻找一种有四片叶子的丁香树叶,如果找到了,就预示着下一站比赛仍可以获得冠军。马萨也有自己的迷信方式,在巴西站拿到冠军之后,这位法拉利车手透露了自己夺冠的“秘密武器”,原来这个保持运气的方法就是整整三天没有换过内衣裤。

      西班牙媒体很快将这件事当作一件笑料爆出来,马萨自己也证实:如果我的周末开始得很顺利,那我就会在周六穿同样的内衣裤。如果周六还是一切顺利,那我还会在周日穿同样的内衣裤。在巴西我就是这样做的。而且不管到底是不是巧合,在所赢得的两个分站中,他恰巧穿的都是白色短裤,当然这还需要经过多次验证后才能下结论。

     生活中的马萨也是及其不修边幅的一个人,他的豪宅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床上扔着湿乎乎的毛巾。马萨的未婚妻安娜就曾经抱怨说:我每次回到家都要帮他收拾扔在门口的球鞋,还得帮他收拾扔在房间的衣服。每次他洗完澡后,浴室好像经历一场风暴一样,一片狼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