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巨星之最不能说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童真:刘翔

      飞人热衷设计 童心未泯看动画

刘翔高举自己设计的球鞋

刘翔高举自己设计的球鞋

      要说刘翔的小秘密,恐怕是件比较困难的事儿,因为这位红透半边天的巨星几乎已经没有任何隐私可言了。唱歌、上网、打游戏,差不多全部的业余生活都随时能被外界所洞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是享誉国际体坛的他还是保持着一颗童心。

      在耐克为他推出全球首款签名慢跑鞋的时候,刘翔也参与了设计过程,出人意料的是,他给华裔设计师提供的素材竟是自己小时候的美术作品,还有美术老师奖励给他的小星星,刘翔把这两个图案分别放在鞋的左右两个后跟位置,这一看似玩笑的设计却让人看到他童真的一面,单单是把小学时代的作业保持到现在,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更何况还是个男孩子。
      说起动画片,也是刘翔的最爱之一,暑假上映的《变形金刚》真人版,刘翔翘首以盼了很久,这一代的孩子对《变形金刚》都有着独特的情结,刘翔也不例外,他收藏了很多变形金刚的模型玩具,但当到了真正首映的时候,他又根本无暇去电影院观看,为此刘翔还遗憾了好久,事后他还特意买了盘在家看作为弥补。

      更有意思的是,刘翔曾一度极为迷恋“斗地主”,没事的时候就对着电脑“奋战”,再不过瘾就拉队友来实战,游戏都有输有赢,所以往往被贴得满脸都是纸条,即便如此,翔飞人也还是乐此不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